溪辞

平平无奇的小圈bg原创写手

〖日升月落〗M/F(第六章)

给人提好qun子,见她还哭个不停,越哭越凶。

“闭嘴。”

冷冷的音调落在林昀尔耳中,就是凶狠的威胁。

强大的求生欲令她立刻噤声,只是收得太急,还打了个哭嗝,抽抽噎噎却不敢发出声音,红着眼眶小心翼翼瞧他。

赵昇冷眼回视,面无表情问,“为什么打你?”

林昀尔一噎,发现自己还没想这个问题。

他就是在问错哪儿了,而且是“答不出来就会打死你”的语气,林昀尔极其谨慎,深知这个回答的重要性,答不好可能会丢掉小命。

她先提了个明显的问题,试探性道,“我……三天没吃饭?”

按照赵昇刚刚的怒气值来看,这貌似是最严重的问题?

但赵昇并没有让她从他的面部表情中察觉出什么,只是面沉如水地坐着,示意继续说。

林昀尔开始抠手指,“还有……我没照顾好自己,让自己吃撑了??”

这已经属于瞎蒙答案了。

赵昇叹了口气,还是给了个提示,“照顾你是我的事。”

林昀尔没反应过来,呆呆望着他,却从他越皱越紧的眉头中读出什么,突然福至心灵,语速飞快道,“我不该肚子疼了还不跟你说!”

赵昇明显松了眉,对这个回答稍显满意。

“我今天问了你两次,你怎么答的?我是不是还要算一条你撒谎?”

林昀尔低头,不敢说话。

“你前几天因为母亲去世,没照顾好自己,我本来不想跟你算这个账,不然今天早上就能揍你一顿。我气的是你不能信任我,连身体不舒服这种事都不愿意跟我说实话,能明白吗?!”

赵昇最后一句语气突然严厉,林昀尔吓得一缩,下意识退了一步。

疯狂点头。

但赵昇并不满意,“回话!”

“我我明白了!”

生怕说慢了他又要发火。

赵昇看她一眼,还是放柔了声音,“我以为你同意我们的领养关系,就是能够接受我了,现在看来还没有。我也知道急不来,也不要求你即刻就全身心信任我。但我希望你能试一试,以后有什么都要跟我说好不好?”

赵昇是以温和的语气跟她商量,但她现在完全不敢说不说“好”,唯唯诺诺完全没有商量余地。

已经是被打怕了。

赵昇无奈揉了揉她的脑袋,安抚性道,“行了,把药吃了早点睡吧。”

刚刚揍人的手,放在她脑袋上,厚实温暖。

林昀尔其实是真有点儿委屈的。

她不能一天内就完全信任他,不确定自己会不会被嫌弃,她只想很努力地做个乖孩子,能忍得住的疼就自己瞒着,并不是很大不了的事。

但是被不留情面地按着打,着实伤到了小姑娘的自尊心。更何况她的肚子一直还疼,被赵昇按着,胃部一阵翻涌,差点吐出来。

那是靠着强大的意志力憋回去的。

但他刚刚明明那么凶,此刻一句温软的话,一个不经意的动作,小姑娘就可以忘记她刚刚在心里骂了他一千遍。

小时候,爸爸也喜欢先教训人再哄好。

她已经,很多年没被这么亲昵地揉过脑袋了。

恍惚间,似乎是能回到很久很久之前,爸爸会带着她放风筝骑大马买冰糖葫芦,妈妈温柔笑着看他们,脸上是健康的红润。

她眼眶一下子又红了,想起赵昇不许她哭,又憋了回去,转身回房间。

赵昇想了想,应该没伤到什么,也就懒得去给人上药什么的了。

就算是小姑娘,也不要太娇气了的好。


(「・ω・)「嘿

第一拍结束,就酱。_(ˇωˇ」∠)_

小孩儿被打蔫了,但是睡一觉就能恢复活力!!

此外感谢@怡~的粮票投喂!!(手拼艾特实在找不到人)

评论(7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溪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